风岂无痕

凤凰

在圣淘沙上看了两场演出,一场是免费的仙鹤之舞,一场是收费的时光之翼,给了言蹊很多震撼。为了留住她自己的美好回忆,我会在睡前把这两场演出用讲故事的形式简单复述,还会配上动作。

言蹊很希望仙鹤之舞,说了几次要再看一遍。我讲了好多遍,昨晚,她说,她来扮演另一只仙鹤,和我一起跳舞。       

言蹊最喜欢的故事却是关于酒店大堂里亚当和夏娃的雕像,我讲了一次故事后,她就总要听这个故事,有时候一次听好几遍,每次我扮演蛇,就来问她,吃一个红彤彤的苹果好吗,她就着急地摆摆手说不吃,爸爸说不能吃的!太可爱了。

 看她对于时光之翼没兴趣,我就不甘心,昨晚又讲了一遍,她突然对于小女孩掉在海里的部分非常着迷,一直要让我扮演小男孩去救她,足足救了6次,然后我再扮演凤凰,带她回家。她一直说是老鹰,我说是凤凰,红色的呢。她就一直喊凤凰,凤凰。睡觉了还在喊,凤凰呢,凤凰别走。我就在门口说,凤凰没走,就在门口保护言蹊宝贝呢!

评论

热度(1)